主页 > 经济 > 文章正文
经济

三星和LG在为大规模生产首批OLED显示屏的iPad做准备

发布时间:2023-02-07 19:21:59
据韩国ETNews报道,三星和LG正在为大规模生产首批OLED显示屏的iPad做准备。该报道将这些显示屏描述为“混合型”面板,因为它们结合了柔性和刚性的OLED技术。


 

据显示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透露,苹果计划在2024年推出新的13英寸MacBook Air、11.1英寸iPad Pro和13英寸iPad Pro机型,配备OLED显示屏。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也预计,第一款配备OLED显示屏的MacBook将于明年推出。

Young之前曾表示,新款MacBook Air和iPad Pro将使用两个红色、绿色和蓝色发射层的“双叠层”OLED显示屏,以增加亮度。他还表示,所有设备都将支持最高120赫兹刷新率的ProMotion技术。

现有的iPad和MacBook都配备了背光LCD显示屏,而OLED显示屏具有自发光像素,不需要背光,从而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、更高的色彩精度和更低的功耗。苹果已经在最新的Apple Watch和iPhone机型上使用了OLED显示屏,不过不包括iPhone S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