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经济 > 文章正文
经济

谷歌pixel8系列后置主摄升级为三星gn2

发布时间:2023-02-06 16:18:13
现在说到谷歌Pixel系列手机时,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计算影像和Tensor自研芯片了,虽说目前在售的谷歌Pixel7系列的后置主摄是1/1.3英寸的三星GN1,不过硬件配置上在超大底主摄大行其道的当下不算出彩。而最近有消息表示,谷歌Pixel8系列后置主摄可能会升级为1/1.12英寸的三星GN2,仅次于小米和vivo的一英寸大底。

 

 

之所以得出谷歌Pixel8系列将升级主摄的硬件配置,主要原因在于有海外大神逆向编译了谷歌的CameraGo应用,发现谷歌Pixel8系列将会采用交错式HDR影像算法,这套算法会让摄像头连续捕捉短曝光和中曝光以及长曝光,再合并为最终的成像作品。但三星GN1并不支持这套算法,所以在谷歌目前的HDR+设置中没有中等长度的曝光选项。


 

 

而三星GN2则支持交错式HDR,并且三星在推出这颗CMOS时表示能耗最多可以降低24%,并展现更丰富的细节和色彩,在目前采用这颗CMOS的知名手机仅有小米11Ultra,接下来我们可以看一下谷歌能否驾驭好这颗接近一英寸的大底CMOS。